Mar 26, 2013

Boeing 777 1/200 模型 開箱文


趁著春假在家裡休息(其實是不幸生病)來開之前買的Boeing 777 300ER模型 (http://0rz.tw/dSvwf),售價是50美金。這個模型是跟波音原廠買的,是777概念機的塗裝。請認明藍色的Thank you card。






開箱之後如下圖: 各部份的零件是組合插銷式的,所以完全不需要用到黏膠。內容物包括機體本身、機翼、水平垂直尾翼、起落架 (可以選擇要裝配或是不裝配,不裝配的話還有蓋子可以替換)。還有附上一個原木製作的展示底座。並請認明藍色的Thank you card。




從塗裝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款模型在製作上很用心,顏色還原度很高,細節也絕不含糊。令我最驚喜的一點是他的引擎是可以轉的! 雖然說只能擺著看,引擎不會轉也沒差,但是小細節的用心讓人會心一笑。



吹氣進去就可以轉的引擎!!




機翼上的擾流板都有畫出來! 但只是畫上去的,如果可以動就更有趣了。 



起落架與引擎後方的細節部分。輪子是用類似橡膠的質感去做的,滾起來沒有很順。

我覺得引擎後方那個尖尖的地方超帥的 XD



中間那個洞可以給你插展示架。

展示架。中間那塊是用原木做的唷! 只是上方平台的切割居然是切成不平行的是哪招@"@。這組模型唯一可以給我挑的地方就是展示架非常的不穩...底座比起飛機本身輕很多,而可以提供支撐的地方只有兩個要自己想辦法鎖進木頭裡面去的螺絲釘。導致我完全不想把我的寶貝放在這麼不穩的架子上。在Amazon上面的Review也有不少人提到這個問題。



 再來幾張圖。我不是攝影專家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orz 


這傢伙還滿大隻的,特地放一支筆當作比例尺。
拿起來很有份量,大概是有到一個地瓜的重量 (為何是地瓜??)



總之這台777-300ER是一台貨真價實的好機! 這次的開箱文到此結束。將來有錢有閒的話還想要入手的是MD-11跟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