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2013

如果用鋼鍊的風格來畫進擊的巨人 part III (final)

我以後再也不做這種事情了 orz

畫到最後真的都會起笑 XD 然後會越畫越順手...






以下不按照次序

說實在的我一直覺得他很影薄 >"<


說到影薄程度這位也是...明明就很大隻(190)只是話難得說幾句


我本來以為很難畫 其實也沒有那麼困難..意外的一次成功



同學你其實是從隔壁棚(銀之匙)來兼差的對吧 = =


超級正直的男主角


女神送食物中


韓吉~


兵長


喂那邊那個馬鈴薯女我就是在說你啦! 還給我吃! 


一開始很討厭但後來意外討人喜歡的傢伙


終於把阿妮的眼神修正正確了!!! 殺氣...


好孩子阿明


進擊的三笠


喂! 不要給我隨便餵食小動物!


我累了 我要寫作業了 應該不會有新角色了...


話說牛媽應該會很喜歡畫那些肌肉巨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