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13

[不專業飛行日記] AA Boeing 737 Chicago-Los Angeles (2013.08.06)

不專業飛行日記要來了---

我還沒有能耐像版上的先進一樣提供非常詳細的飛行計畫以及圖片,但還是讓我獻醜一下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有趣飛機吧! 這次的旅程是早上10:20從芝加哥O'Hare國際機場起飛,預定下午12:45抵達LAX洛杉磯國際機場。

相信大家應該已經聽說American Airline正在進行換裝的動作(如下圖),本來還以為很帥的交叉老鷹(個人很喜歡這個標誌)都要被塗掉了很傷心,後來在機場看到全新塗裝的機身....才驚覺這是一個多麼棒的決定 XD


全白機身真的比之前黑人牙膏閃亮亮機身好太多了,我每次都覺得舊塗裝很像黑人牙膏在天上飛(超大誤)。個人覺得看起來比較順眼。新的mark跟全白機身搭配起來很好看!



尾翼塗裝看起來有點像橫躺的英航

對比圖 (舊版機身的閃亮亮黑人牙膏(?!)設計)

這張其實是在LA拍到的,是說AA舊機塗裝突然多了一條粉紅色彩帶?



這趟飛行時間三小時五十分鐘左右,到達時間幾乎是準點。雖然這次我坐到的飛機還是舊塗裝,但我發現椅子的間距默默地變大了?! 之前搭AA的時候腳是要很努力地縮起來才能塞進座位裡面。另外服務好像也變好了。(對不起沒有圖 /_\ 所以真相要留給大家自行體會)


LAX不愧是超大型的國際機場,動不動就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太到的嬌客。(回程還會再寫一篇)

以色列航空、skyteam紀念機、跟大溪地航空 
(剛找了大溪地航空的資料 藍色的機身很漂亮)

 LAX的地標塔台

 英航B747尾翼特寫

 紐西蘭航空! 可惜不是超搞笑的魔戒機,聽說有飛紐西蘭-LAX



此外在飛行途中也有看到滿多有趣的景象

美航僚機接近中,通常這時候機長都會打招呼嗎? 在空中看到飛機接近速度都超快的
背景那一圈一圈的農田很好玩,機上很多人在拍

洛杉磯附近的小型機場



 加州附近很像滑雪場的巨大山脈

 亞利桑那/科羅拉多/內華達一帶的荒蕪沙漠

 我看倒像是賽車場? 有人能跟我講講這是啥嗎?


最後覆蓋一張不專業LA天際線作結


我發現在高空中拍攝遠方的景物都會變霧濛濛的,請問有先進可以分享一下把照片拍清楚的方法嗎? 或是說最好的解決方式其實是換一台相機 XD? 這些圖片都是 olympus u7010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