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3

[不專業飛行日記] ANA+AA Taipei-Tokyo Narita-Chicago O'hare (2013.08.12) (下)

接下來的航程是AA Narita-O'hare。

以為我要搭的是新塗裝嗎? 當然不是囉,是前面的黑人牙膏!
後來發現新塗裝是飛Dallas,且在太平洋的時候一直保持在本機上方1000ft.....

我也很想搭新塗裝啊~只是每次都只有黑人牙膏...





話說這一段在選票的時候就很詭異--因為這一組合只有在vayama上面有賣,且AA 那段航程還是掛在 "馬來西亞航空" 下面賣的,班號是MH 9426。



後來去查了AA的班次,發現他其實是AA 154班機,所以才放心下訂。不過拿到的訂位code是馬航的code,和AA的code是不通用的。加上馬航的規定是: 國際航空不可以選位。這是甚麼情況? 是說我只能聽天由命選座位了嗎?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出現在31A的原因了。

31A是安全門旁邊的座位,注意: 前面沒有人!!所以空間超大、腿可以伸~~超~~長~~的都不會有人管你。廁所就在你的正前方往左走,隨時要搶廁所很容易,而且不用戳戳借過。飲料的吧台在你右手邊。累了可以靠牆睡。比起上面這些優點....沒有窗戶根本算不了甚麼啊! (反正飛長途空姐也不會讓你開窗的)

起飛降落要跟空姐/空媽大眼瞪小眼

書報夾在旁邊一伸左手就摸到,不用在人家椅背伸手挖個老半天
至於餐盤的樣式,是像演講廳一樣收納在椅子把手裡面要拉出來的那種

螢幕是可以從座位下方拉出來的,可以自己調整遠近唷! 
如果在人家背上,前面椅子一放下來,後面要看電視的馬上GG。

也不是說完全沒有窗戶啦 你轉過頭去還是可以看到後面的窗戶
不過有沒有開就要後面的乘客賞臉了

從成田飛出去的暮色很漂亮唷 絕對比拍到的好一百倍

這種位子的缺點是很靠近安全門,起降時空姐會要求你把所有的隨身行李收到頭上的置物櫃,對於身高不高的人會是一個缺點。因為我花了很久把我的背包塞進中央走到的置物櫃之後,發現關不起來在走道上跳了很久....然後起降程序結束要把背包拿出來時手連櫃子把手都搆不到....
這位先生你需要幫忙嗎? (設計對白)

即使是這樣,整體而言我真的會大推安全門旁邊沒有前座的座位! 對於不想連續13小時縮在椅子跟椅子中間的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唷!  


令人肚子痛的美航食物。注意上下兩圖,請找出不一樣的地方--同樣一班機兩年前的食物跟兩年後的食物一樣啊!!!而且就算是魯夫兩年後胸口好歹也多了一個叉叉...可是美航,雖然大家都知道食物很不好吃,但是連份量都縮水是那招 XD 美航你的豆皮壽司跟蝦壽司就這樣默默消失不見了啊! (ps 我記得那個蝦壽司的蝦跟飯是完全分開的 XD)

2013.08.12 (NRT-ORD)

2011.08.25 (NRT-ORD)


 早餐....草莓橘子可麗餅。嗯...我不該抱怨ANA食物變普通的 XD。


你一定對美航的飛機餐覺得很失望對吧 (設計對白)



以上就是這次的航程 謝謝大家觀賞 :D